老实说,她心里有些自卑。
她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做错了,才惹得神后这般不待见她,又或者说是······讨厌。
据她了解到的是,自她出生起,神后就不待见她了。
母亲是孩子在世上最亲的人才对,可这在夜子晴身上确实反过来的,神后、她的母亲、她最亲的人却偏偏最讨厌她。
夜子晴有时候在想,她到底是差劲成什么样子,才会让她的母亲这般讨厌她?
这么些年来,她是挺孤单的,她总想找个知心人能听听她的心里话,可师父师姐都不让,她只能被动的等别人来找她。
一直以来,都没有人主动对她这么热情,元乐是第一个,但她的心里却总是信不过元乐。
夜子晴承认自己挺矛盾的,这没人亲近你吧,你又想要有人亲近你;可真的到了有人亲近你的时候,你又不让人亲近了?
夜子晴揉揉眉心,她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矫情什么,过了许久,夜子晴才道:“我知道了,阿姐,我会和她好好相处的。”
月魂拍了拍夜子晴的肩膀,道:“去收拾收拾东西,马上回神界,陛下病重,你身为人子,就算不再床前尽孝,人也要在神界才是。”
夜子晴点了点头,道:“我去跟苍云说一声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