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魂没有来到之前,她一直在蹲在门口偷偷听着苍云和元乐两人的谈话。
元乐说的那些话,她听到了却没有相信,只觉得元乐太夸张了;可这话从月魂口中说出,夜子晴就信了八九分。
但夜子晴有些不明白,元乐干嘛对她那么好?
因为是血亲?
因为她是元乐的妹妹?
夜子晴不相信,神后是她母亲,可神后却依旧不待见她,这又是为什么?
夜子晴摇摇头,尽力让自己不去想这事,可月魂又道:“你四姐是个很好的人,她信得过。”
许是月魂太过了解夜子晴,所以月魂说出的话一针见血,直接解决了夜子晴心中的困惑。
她有意无意地疏远元乐,一小方面是因为心里不太平衡,她不明白为什么都是神后的孩子,可神后却只喜欢元乐而不喜欢她?
但主要方面还是因为她觉得元乐不可信。这种感觉说不上来,可夜子晴潜意识里告诉她要离元乐远点。
而且,元乐太过热情了,她有点不适应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