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会想着其实皇上貌似已经有点失控了,但尽管是这样,他也不准备说些什么,因为在皇上没有明确表示之前,他不能去发表什么意见。
“今天到底是哪个厨子做的饭?为什么会做的这般难吃?你去给我查一下,到底是谁做的?给我狠狠的打他四十大板,听到了么?”
而此时这个皇上,除了简简单单喝了一口酒之外,就不再多言了,对他而言,他不想再多说什么。
就好像这个苏公公也没有告诉他什么有利的信息,如果说苏公公告诉了他有利的信息,哪怕是那个高贵妃说了一两句话。
哪怕是思念他的话也好啊!可是确实完完全全没有的,就连一句都没有,所以他会认为,那么此时他不应该生闷气么?
其实想一想,他不生闷气又能怎样?而且他心里真是越想越气,前朝的事忙都忙不完,现在还要管后宫的事。
那两个仙人到底要如何处置?他到现在还没有给一个明确的处置方法,但是他会想着他的皇弟应该会处理好这件事情的。
但是有的时候他会觉得,靠不靠仙人其实,或许都没有什么实际性的作用,但是如果能够靠的上仙人的话,还是尽量靠一靠。
有总比没有的强,但是高贵妃呢?其实以高贵妃的性子,她又怎么可能不明白呢?而且他与高贵妃相处了这么久。
他也不是今天第一次见识她的脾气,他知道这个高贵妃,本来也就是一个有脾气的人,但是她的脾气实在是太尖锐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