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是皇上,我刚才从冷宫回来,冷宫里的一切都安排妥当了,高贵妃挺好的,她没有多说什么。”
而此时的苏公公,还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,因为在他看来,高贵妃确实没有特别的表示,既然没有特别的表示。
特别是现在这个节骨眼,他不需要说的太多,说的多了说不定会起到反作用,他跟皇上这么久了,觉得现在这事儿其实还是一个慢的工程。
又或者是一个慢的姑娘,说不定太过着急的话,也会起到反作用,这样子就得不偿失了。
当然了,他想这一点也确实不能怪高贵妃,因为毕竟高贵妃在冷风中,才刚刚受了伤,冷宫里的那些太监和那些老嬷嬷对她们一点也不好。
所以他只是觉得现在真是安慰高贵妃的好时机,但是这样不代表他将所有的事都要告诉皇上,因为说不定待会儿,高贵妃就会彻底想明白了。
或许她就会明白一些事情,因为有些事情需要想一想,他认为现在让皇上和高贵妃,两个人都需要静一静,说不定就会有不一样的效果,如果高贵妃和皇上两个人都不安静,其实也很难有好的效果。
“皇上,你不是要吃饭么?不如先吃些饭食。”他看着皇上,真的是一滴米都没尽,一口茶都没喝。
也不知道皇上吃的是哪门子的饭?但是他很明白,皇上现在不吃饭,为得都是高贵妃。
而且他很明白,皇上不吃不喝,而且他刚才看皇上的意思,皇上准备还大发脾气,这对于苏公公而言,等于说是分外的不安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