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因为实力不够么?
并非如此,而是因为韩国人对于LOL这个游戏的骄傲,他们的联赛,不需要外援,只有韩国朝着各大赛区输送外面,从来没有外援进入到他们国内!
所以杨浩没有丝毫的机会!
这也是为何杨浩一定要回到国内的原因,他想要证明自己,证明中国人在LOL上的造诣依然可以很高,证明自己可以带着四个中国队友去挑战韩国人。
然而在EDG之中,他们现在打法的核心下路,是一个韩国人。
综上四点,他觉得自己有必要再考虑一下是否进入到EDG战队之中。
但是打职业,打LPL是他的梦想,所以他需要去考虑,所以他才让阿布给了他三天的时间考虑。
回到主播区的小房间之中,杨浩很快上好了外设,登陆了那个代练的账号。
现在他的胜点是1203,因为他白天没有打的原因,现在已经从第八名掉到了第十一,第一名的dopa,胜点已经达到了1411,杨浩差了192点。
而且现在已经是最为高端的局了,想要连胜也是非常困难的。
他吐了一口气,很快开始进行排位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