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实在的,对于杨浩来说,EDG开出的价格足以让他心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杨浩有着自己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来是,在EDG之中,他去了只能够是一个新人,EDG正如同李仁所说的,是一个电竞豪门,电竞豪门就意味着队员们都是电竞明星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进入之后,如果表现不好,会遭到EDG粉丝千夫所指。

        二来是,的队员磨合了很久,所谓的谁在训练赛之中表现得好了就上谁其实就是一空头支票,他刚刚进去,即便个人实力再出众,但是和队员们磨合不好,训练赛的表现怎么可能比pawn更好。

        在SKT呆过的他非常清楚,职业战队之中个人实力只是一方面,最重要的是配合队伍的整体节奏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他进入EDG,短时间之中,不可能成为首发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所谓训练赛表现得好,但是签约之后,训练赛给不给,不是看教练组的安排么?如果不给训练赛,他有可能就烂死在其中。

        其三,即便进去,打上首发了,他也不可能成为核心,这是杨浩心里有些没办法接受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第四,也是最为重要的一点!

        杨浩在韩国呆了一年的时间,他去试训SKT俱乐部并且成功进入到了其中,但是却一直都没办法打到比赛。甚至连替补阵容都没办法进入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