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染的动物竟然会不可逆的发生败血死亡,可目前却根本没有治疗方桉。

        这等于说那些感染的宠物和饲养的动物只有死路一条?

        那些饲养宠物的人,那种心情可想而知!

        哪个不是把宠物当成了亲人来养?

        亲人马上要死了,谁不伤心?

        而且,这新闻一出,还有很多饲养宠物的人被孤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人是都会趋利避害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即使已经证明病症对人没有危害,可谁都会担心。

        谁知道会不会有个万一?

        这是非常糟糕的状况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