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s:此乃传说中的防D章节,不要点开,以后就成规律,5点半之前,已经尽我所能将影响降低至最小!请到起电支持正版!]

        好人若要成佛,需要十世苦修,需要舍身舍命,需要以身喂虎,但作恶无数之人,却只需放下屠刀即可。

        听起来,是不是很荒谬、荒诞?

        的确很荒谬,也诚然很荒诞,但起因是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佛为了说自己普度众生,更为了将善恶之人都包括在内,所以有“放下屠刀,立地成佛”之语,盖因恶人被渡化,远远比好人要困难得多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,佛为恶人定下的标准也低,甚至是低得没边,低得毫无节操。

        放下屠刀,便能立地成佛?

        说起来,佛也有欺软怕硬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本质上,这更是佛对世人编织的弥天大谎,这才是不虚耸然一惊,不敢言语的根本原因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