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轻人就得干年轻人的事,缺少了闯劲还算什么年轻。
明天哥就不蹲马路牙子了,人得活着精彩才行,呵呵。”
邵华瞪大了眼睛看着邵北,自己的话有哲理吗?是不是自己又说错了什么?三哥不会受到什么刺激了吧!
“三哥,你没事吧!”
“呵呵,我有什么事儿。
把报纸递给三哥,我要进军‘秀水街’。”
邵北拍了一下邵华的头,心里已经确定了方向,必须要闯出自己的路来,因为自己还年轻。
邵华伸手抓过椅子上的一沓报纸,自己留了一张,其余的交给了邵北,哥俩就这样跪着,读起了报来。
......
秀水街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