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北为了让姐姐有时间复习功课,故意打伤了姐姐,而他却失去了高考的机会,因此还因‘破坏生产’蹲了半年监狱。
如果当初不是因为邵楠执拗,跟弟弟一起复习,邵北也一定可以考上大学。
如果邵北上了大学,就不会蹲监狱。
就不会发生后来的一切。
父亲就不会过早的过世。
母亲当然就不会像现在这样疯疯癫癫。
邵楠想到这些,都是由于自己当初的执拗,她不敢再想下去。
她觉得对不起邵北。
对不起死去的父亲。
对不起疯疯癫癫的妈妈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