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文学 > 现实 > 奋斗在小城 >
        去就去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林致远有先见之明,带着她去了地下停车场。

        张雪娇还纳闷呢:“又没开车,来这儿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购物车早就被抢光了,停车场肯定有人买完东西正卸货,咱去捡个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林致远说完忍不住又补了一句:“你以前过年不逛超市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家...也对,你爸妈就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正如林致远所说,停车场卸货的人还不少,只不过旁边都有人在等着接手购物车。

        张雪娇头一回见这场面,挺震惊的:“这么夸张?要不咱别去凑热闹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瓜子花生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简单啊!”张雪娇声音小了一些:“从家里拿点儿就行,反正我爸妈买的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