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文学 > 现实 > 奋斗在小城 >
        林致远跟四个员工打过招呼,离开了洗车店。

 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 林致远打车去了咖啡馆。

        反正已经到了下午,再说今天又是星期五,没必要回家折腾一趟。

        上班时间咖啡馆没什么人,雷鸣待在柜台后面看电视剧,听到门响抬起头:“林哥这么早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在家闲着没事干,出来转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雷鸣站起身:“喝点儿啥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来壶大红袍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嘞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雷鸣拐进操作间招呼一声,又拐出来坐在林致远对面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闲扯了几句,高鹏推门而入:“热死了,雷子来桶冰可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