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说刘建业,就连张雪娇也猜不到卖了多少钱,才会担心爸妈因为拆迁的事后悔。
吃过午饭,刘建业一家三口告辞,说是今年要回梁菲老家,买了下午的票。
等他们走了,王香梅吐槽道:“生儿子有啥用?还是闺女靠得住。”
张雪娇没吭声,心想当初姥爷去世的时候,家里的财产还不是都留给了舅舅?
也就是张建国不在意,从来不会因为赡养丈母娘跟刘慧芳吵架。
如果姥姥跟着小姨过日子,指不定小姨夫会闹成什么样。
人啊,还是多挣钱更靠谱,将来想养谁就养谁,无需看别人的脸色。
扶着王香梅回了卧室,等她睡下了,张雪娇再次掏出手机,依然没林致远的消息。
哼!
张雨乔不在,长辈都去午睡了,剩她一个人挺无聊的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