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们几个人呀?”
“一百多个呢!”
席乐乐从门下塞了一把红包:“老婆这可都是养你的钱!”
周倩把红包捡起来,连数都没数全塞给樱子:“开门不?”
“没这么容易。”樱子喊道:“唱《最美》!”
席乐乐惨嚎起来:“老婆你这是要我的命啊!”
客厅一帮人也在起哄:“快唱!快唱!”
席乐乐只能冲着房门开始嚎:“你在我眼中是最美~每一个微笑都让我沉醉~”
不得不承认,席乐乐不肯唱歌还是有道理的,真的太难听了。
但是,樱子乐在其中,硬是让他唱了半首歌才打开门。
席乐乐抱着鲜花单膝跪地:“老婆,我来接你了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