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文学 > 现实 > 奋斗在小城 >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手里这么多股票,什么时候才能得到回报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赚到钱了,我得给你分,这时候开个会讨论一下,大家各自分多少,这叫股东大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张雪娇追问道:“散户也可以参加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,哪怕你手里只有一张,都可以来参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张雪娇还是有些不信:“可我看电视,那些人好像都是大股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大股东买的多,他们的话语权当然就更重,也更关心公司的发展运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张雪娇若有所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散户不同。大部分散户涨了就买,跌了就卖,你懂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张雪娇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林致远好笑地看着她:“还有什么想问?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