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又有了饭局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场饭局倒是王满银组织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参加的人有杨大志、张立远、张勇浩和打井队的几个负责人,这里面也包括四哥王伟彪。

        地点就定在了虹桥王子酒店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这个饭局的主题只有一个,那就是打井队的年终总结。

        晚上七点。

        所有人准时抵达了虹桥王子酒店。

        作为东道主。

        马宝林对于今晚的这个饭局看的很重,直接亲自端茶倒水,一点酒店经理的架子也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原本就是没什么架子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