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又有了饭局。
这场饭局倒是王满银组织的。
参加的人有杨大志、张立远、张勇浩和打井队的几个负责人,这里面也包括四哥王伟彪。
地点就定在了虹桥王子酒店。
今天这个饭局的主题只有一个,那就是打井队的年终总结。
晚上七点。
所有人准时抵达了虹桥王子酒店。
作为东道主。
马宝林对于今晚的这个饭局看的很重,直接亲自端茶倒水,一点酒店经理的架子也没有。
当然。
他原本就是没什么架子的人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