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然。
又一想。
这似乎也正常。
当下的大学生整体“质量”很高,比十几年后强多了。
在互联网时代还没有正式到来之际,学生们不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,又能干什么呢。
更何况,东大汇聚了全省最优秀的大学生。
将来走出东大校门的大部分学子,都将会成为各个行业、各个部门的精英。
这也就要求他们在大学四年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。
站在东大校园里。
王满银扪心自问,没上大学后悔吗?
答案当然是后悔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