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然。

        又一想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似乎也正常。

        当下的大学生整体“质量”很高,比十几年后强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互联网时代还没有正式到来之际,学生们不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,又能干什么呢。

        更何况,东大汇聚了全省最优秀的大学生。

        将来走出东大校门的大部分学子,都将会成为各个行业、各个部门的精英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也就要求他们在大学四年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。

        站在东大校园里。

        王满银扪心自问,没上大学后悔吗?

        答案当然是后悔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