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冬天,整个学校,冬天连一节暖气片都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 全靠火炉。

        王满银记得以前在学校那会儿,无论是班里的教室,还是学生寝室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到冬天开始供暖的时候,他们就会排队去仓库那边领取火炉、烟筒等工具。

        仔细回想起来,这里面其实也有过诸多欢乐。

        比如在他们男生寝室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些时候,晚上太饿,他们就会出去买一些土豆回来,然后放在火炉底下烤着吃。

        为此没少和宿管大爷斗智斗勇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按照学校规定,出于安全的考虑,寝室每天晚上十一点之前,火炉是必须要灭掉的。

        除了烤土豆之外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在白天也会煮方便面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