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满银则顺势给四哥递过去一根烟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和四哥的关系不如和二哥王伟雄那么好,也不如他和大哥王伟东那么差。

        介于两者之间。

        只能说不好也不坏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有一点王满银通过前世的记忆倒是可以确定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就是,四哥本质上并不坏,也不是一个不上进的人,他只是被拖累于越来越烂包的家庭,慢慢对生活失去了信心,逐渐变成了一个“生活的奴隶”。

        借用后世很流行的一句话:眼里没了光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实生活中,像四哥这类人,同样有很多。

        某种意义上来说,前世的王满银,也是四哥这类人的翻版,唯一不同的是,四哥是被动的,而他是选择主动融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年准备干啥,继续种地?”

        王满银没有问四哥为什么和四嫂打架这些狗屁倒灶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