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一个100万资产的普通人,将损失1万资产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个浑身上下只有100块资产的屌丝,将损失1块钱资产。

        比例都相同,但富人损失的资产,可是比普通人和穷人要多得多!

        而这些资产,都到了系统账面上,都可以任由他支配!

        假如他把这些钱【提现】,而后全部用于帮助穷人,那不就相当于把富人的钱转移到了穷人的手中,实现了财富重新分配吗?!

        再假如,他真的这样干了,而且能持续稳定的干下去,那将来有朝一日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这个世界的贫富差距,岂不是大大缩小?

        当然,让所有人都拥有差不多的财富,这显然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毕竟每个人能力,出身等等因素差距太大,注定会有少数人站在塔尖,让大部分普通人望尘莫及。

        但至少,贫富差距会比现在小得多,他也不用再向LH国捐什么款去解决饥饿问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到了那个时候,即便最穷的人,应该填饱肚子是没什么问题了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