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????

        耶和华告诉我:「他们本是心肠刚y如顽石的一群人,夜里我让魔鬼进他们的梦里击打他,让他们记起我耶和华的名,国王与太后的心便惧怕,等着你进g0ng向他们发预言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我由衷地感谢耶和华,并且希望他高兴,虽然我不是在发展我个人的事业,可现如今我既然是耶利米,那麽替耶和华专门说一些不好的预言,恐怕将是我的毕生事业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很可能永远地从「我要存一百万」或者「我想交nV朋友」的梦想中毕业了,转而投身一个全新的职业──先知,还是那「哀哭的先知」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主耶和华,你怎麽不让我穿成个但以理呢?

        「因为你看《耶利米书》时,心是火热的;所以我必使用你,让你作那耶利米。只要是你心中所求,我耶和华无不成就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好的,谢谢你,我主。我只是想想而已,其实我连想都不敢想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不客气,我忠诚的仆人与新妇,现在快去,我打发你速速向前。」

        为了那个Ai吃醋……为了我的主,我去见了国王与太后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还没有说任何话,他们就开始抱着我的腿,啼哭流泪。为什麽?

        约雅敬王满面是泪,鼻涕都沾到他的胡子上(是有哭到这麽厉害!),抱着我从祭司袍里露出的小腿(就是《利未记》里,耶和华专门为亚l订做的那种袍子,只要是耶和华的祭司都得穿),说道:「先知耶利米,早在你来之前,耶和华就已经向本王发梦,说你今天会来说预言,我愿意诚心悔改,求你向我发发耶和华的预言吧!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