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之前天天听他说书的小伙从门缝里问:“我说老头,你这是在编故事啊?还是在说昨晚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老头停下来说:“生活就是最好的故事,经历就是最好的剧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接着说道:“两位仙人,一位手里发出蓝光,一位拿着剑,与那魔头缠斗起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而我老头子,有幸成为见证者。不然,我就已经死了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听到的人越来越多,他讲的很动听,比之前的每一次说故事都要卖力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也想用自己的力气告诉人们,有最新的好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 让他们不要放弃希望,有仙人来帮他们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位老妇听着听着,忽然嚎啕大哭,“你听见了吗,你听见了吗?我们有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她匆匆跑到屋里,抱着自己丈夫的灵牌,哭到声嘶力竭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看啊,人们还是愿意相信,生活是有希望的。他们在熬、在等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