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有些事情总会是不同的,那么不如他听听德妃的意见,这样子岂不也是很好吗?只是这么久了,很多事情很多时候,他确实已经忘了很多了。
“皇上,我的意见就真的那么的重要吗?其实皇上明明是大梁朝的天子,是大梁朝至高无上的君王,又何必在意我的意见呢?
况且我说的好与不好又能怎样呢?皇上,您不觉得更多时候,你应该自己做决定,又或者您是很有主见的呀。
如果我说的不好,可该怎么办呢?就好像这个副将一样,他都说过了,毕竟在其位谋其政,不在其位,不谋其政。
我想他并没有说错呀,而皇上您不觉得许多事情也该是如此的嘛,更何况,即使是在其位、谋其政,也得发自内心的喜欢才是。
就像有的人他并不喜欢,而不喜欢的时候怎么能够要求,他真正的喜欢呢?所以有时候皇上您不觉得,皇上应该自己做决定对不对?”
此时的德妃,确实不想说的太多,甚至更多时候,她觉得也没什么好说的,如果要说什么,还真是没有办法的。
但更多时候她依然觉得,有些事情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吧,她也没有想过要如何,但是皇上让她说,她依然觉得有些事情她也没办法。
甚至她也不在乎,她也不在乎的时候也就会觉得,有些事情也就那么招吧,再说皇上也没有说要怎样怎样的。
只是她有时候会觉得,有些事情还是按照皇上的想法去做吧,反正她也没有说要怎样怎样。
其实说实话,她这样的话语说出来的时候,想一想,对于她而言,还真是有些不一样的,甚至更多时候,是完全不一样的。
而且更多时候,她觉得她这样子说,对皇上而言,真的一点都不客气,关键来说,她依然觉得,总之她不是温顺的。
甚至更多时候,她觉得她就是不太温顺啊,而且更多时候,她觉得她真的有必要温顺么?毕竟这么久了,她还要如此么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