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文学 > 幻情 > 妖女宋姬传 >
        我倒觉得如果不是什么特别要紧的事,能不打仗还是不打仗的好?当然了,我对你们民间的事情知道的并不多。

        又或者知道的也不太清楚,但是如果我能知道的,或者发表我自己的看法,你认为有用的地方那你就接受。

        你认为没有用的地方不接受就好了,并没有什么事情,是必须要让皇上接受的,你说对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其实沙魔的师傅心里也很无奈,他还真的是没有想过,这个皇上会忽然之间大发脾气,说实话,大发脾气还真是让他有些不知所措啊!

        但是他还有些无可奈何,这大概也是由他的身份所决定的,又或者由他的气质所决定的,因为沙魔的师傅到现在真的很少发脾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好像他真的是有点儿发不起脾气来,那个可能也有一定年龄的关系,毕竟他已经这般大的年纪。

        说实话,再让他发脾气都显得有些不太现实,又或者他会觉得,他能不发脾气就不发脾气,就是有的时候发脾气是一种宣泄的方式。

        而这种宣泄的方式并不一定对任何人都有用,就像他会想着,如果说他想大发脾气,现在立刻就对这个皇上大发脾气。

        说实话,他是毫不担心,他跟沙魔走不出这个皇宫,再说了他们的手段,他内心深处还是非常明白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其实有的时候他会觉得,不管怎么说,他还是会深深的觉得,还是算了,他会认为有时候他确实没有必要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