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文学 > 幻情 > 妖女宋姬传 >
        为何要这样做呢?难不成我皇兄去会有什么不同吗?还是到底出了什么事?是我和皇兄不知道的,我觉得真是有些过分的奇怪,仙人能否为我解答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哼,你们还好意思说?派去的那什么太监,简直是狗眼看人低,着实该打,我说你用不着打听我师傅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再说了,我师傅都这般大的年纪,有什么事情你直接跟我说就是了,当时让你们皇上去请,那确实也是我师傅的意思。那个时候答应确实是答应了,但也没有说一定要进皇宫的不是?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时沙魔说实话真是格外的生气,至少在他看来,他不生气才怪,而且他要生气也很正常。

        想一想如果他不生气,他真是有些不太正常,而且他会觉得,这些人到底是什么意思?到底想干嘛?

        有什么话难道就不会好好说吗?非得让他觉得,有些不太适应吗?难不成真的想让他破口大骂吗?难不成宫里的人都是这样的?

        “仙人,还请仙人不要生气,我本来也只是想问问,其实本王来,并没有什么恶意,我只是想问问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你说,你的那个皇兄到底什么意思?什么意思?我们进宫这么长的时间问过一下嘛,那他让我们到这里,他到底想干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想做什么?能不能一次说清楚,又或者一次性告诉我们,这样子也好,让我们有个准备,用不着这样对人冷冰冰的听到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而此时的沙魔,果真是有种暴跳如雷的感觉,他甚至会觉得,如果那个皇上亲自来的话,说不定他也会是这般的态度,反正他的态度,绝对不会好到哪里去,而事实就是如此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