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才造成了她跟皇上的关系,看起来亲密,可是实际上并没有多么的亲密,有时候她在想着,她对于皇上的爱是有多么的卑微呀!
其实想一想,她对皇上真的有爱么?不知道为什么,就连皇上对她有没有爱,她都不清楚不明白,有时候她痛苦的时候,真想找个人,可以抚平她内心深处的伤口。
可是她又能找谁呢?找她的叔父,她的姐姐,她的妹妹,根本不可能,要知道鞭长莫及,要知道远水止不了近渴
所以有时候有些话她是绝对不能跟皇上说的,可是既然不能跟皇上说,她心里就觉得十分的压抑,十分的苦恼。
因为有时候许多事情,她心里的想法是很简单的,可不一定就代表,皇上就会明白她的意思,有时候她认为,她不想惹皇上生气。
那么最简单的方法,或许就是压抑她的心情,就好像一旦她和皇上之间出来了问题,她认为一切都是她的错。
可能她会主动的认错,这大概也是她认为,她可以跟皇上减少冲突的一个原因,在这一点上,她不可否认。
可是一来二去,她想皇上也知道的很明显很清楚,只是皇上不太说罢了,其实她想皇上那么聪明的人,怎么会什么都不知道呢?
可是有时候她甚至觉得,如果说她跟皇上吵架了,她的心里一定会分外的痛苦,但是有些事情不是由她决定的。
而是由皇上决定的,因为皇上就是这样的吧,其实皇上有时候像个成熟的大人一般看着她,有时候皇上却又像一个幼稚的大男孩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