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。
这一次又一次的相处让我感到厌烦又妒忌。
本来今天只是想要去找老师,也没打算过真的可以遇到你。
我宁可不要遇到你,我不愿意面对。
今天,我需要彻底反思自己的自私自利,自己的善妒之心,自己的自我中心。
终於看清了自己的迷恋,我承认我自己的所有所有因为喜欢上你而开始的坏习惯。
每当看见你和任何一个男的聊天,即是他已婚,我也很妒忌,开始憎恨那个人。
内心总是想着「为什麽啊?」
好憎恨这样子的自己,总是不停的在胡思乱想,从没有资格去妒忌,更没有资格去发脾气。
我总是提醒着我自己:你没有身分。
我们的关系停滞不前,时好时坏,我却还是装的我和你关系很好一样,我受不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