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一次又一次的相处让我感到厌烦又妒忌。

        本来今天只是想要去找老师,也没打算过真的可以遇到你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宁可不要遇到你,我不愿意面对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,我需要彻底反思自己的自私自利,自己的善妒之心,自己的自我中心。

        终於看清了自己的迷恋,我承认我自己的所有所有因为喜欢上你而开始的坏习惯。

        每当看见你和任何一个男的聊天,即是他已婚,我也很妒忌,开始憎恨那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心总是想着「为什麽啊?」

        好憎恨这样子的自己,总是不停的在胡思乱想,从没有资格去妒忌,更没有资格去发脾气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总是提醒着我自己:你没有身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的关系停滞不前,时好时坏,我却还是装的我和你关系很好一样,我受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