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在那一份文件中,说明了一件让他无比糟心的事情:

        在今天下午的攻防战中,一支刚刚换防上了防线的澳洲方面军连队,才是与进攻的兽人交手了一会。

        时间都没有超过3分钟,总体的伤亡都没有超过个位数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一个连队的胆小鬼连长,就是带领着一群没有卵蛋的土著战士们,全员的放下了武器,算是当场投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样一个突兀的投降事件,引发了一串连续的恶果。

        措不及防之下,引发了防线上连锁式的崩溃。

        要不是在这么一个关键时刻,由扎克和银牙等人组成的战场救火队,紧急的带人顶了上去,整条防线都会彻底的崩溃掉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就算这样,还是有着好些出关键阵地落在了兽人手里。

        同时,在大量兽人的围攻之下,扎克等人在战后因为过于严重的伤势,起码需要修养3天的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 最终,这一条原本还可以继续防守4天的防线,可能在两天之后就需要主动的放弃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叉着腰杆子,骂了足有10分钟的街之后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