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网。

        某不知名的黑客论坛。

        版主在技术交流区开了个名为“掠食之鹰”的讨论组,一群挂着马甲的id纷纷涌入,没一会儿就开始在讨论组里面吹牛打屁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,灌水并没有持续很久的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 很快随着一个id叫“boss”的人进入了讨论组,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结束了闲谈,这个讨论组也顷刻之间安静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&:“人都到齐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猎手:“到齐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&:“很好,开始作战会议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孤狼:“收到!”

        秃鹫:“收到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