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沈唯君,唯一的唯,君子的君。

        从我记事开始,我就感觉到自己跟旁人不一样,他们会笑会哭会闹,而我异常的安静。

        爸妈以为我不会说话,特别的着急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我会,我只是很疑惑,为什么要像那些小孩子一样吵吵闹闹的,安静不好吗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把我带去了医院检查,说我得了什么冷清症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不太懂,等我越长越大,我才知道这种病的症状,是指冷静,人情凉薄,没得感情,无论是身理上还是心理上。

        无论医生怎么治疗,我对四周的看法都没有任何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甚至于街上的人摔倒在地,发生重大车祸,向我求救,我都能永远的冷眼经过,他们的生离死别,我也感受不到。

        医生说我这种情况不太好,稍有不慎的话,我就会犯罪,如果被有心人发现,很有可能会培养一个杀手,亦或者,冷血的犯罪分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我的共情能力太差了,没有悲悯之心,冷血的就像是动物一样,一咬即死。

        爸妈很担心我,把我看得好好的,并且决定不会再要孩子,只有我一个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