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者主要采访的人还是周轩,他在季后赛打出双2,蝉联mp对他而言这是场完美的比赛。
周轩说:“网队实力很强,他们有很多球星,不过我们的配合更为娴熟,所以今天赢了。现在还不是高兴的时候,每场比赛我们都得打起2分的精神,在终场哨声响起前不能有任何松懈。”
记者问:“你给今天自己的表现打几分?”
“满分几分?”
“100”记者说。
“那70分吧,我投篮手感一般,幸好队友们状态不错,投进了很多球,不然这场有可能输掉。”周轩微笑道。
数据双2都是70分,那满分就得3-0了,记者心里吐槽。但说不定周轩未来真能打出那种数据,他已经有过4020的恐怖表现了。
网上球迷们支持尼克斯的居多。
“詹母思哈登”留言说:“网队抱团失败,和湖人一样钱白花了,他们只是明星多,看不出什么配合,打部分时间都是乱打,这一点有点像雷霆,可雷霆花的钱比他们少多了。”
“最爱凤姐”(口味太重了吧)说:“只要有安东尼在,全队就得看他一个人玩,甜瓜真毒瘤,在掘金还不满意,说没队友,结果没他掘金一样进季后赛,现在他没借口了。”
“暴雨”说:“加内特和皮尔斯都拼了,他们不是输给了尼克斯,而是输给了时间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