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艾:哦!对!我要先打给蜜蜜的大哥

        叶睿寒:喂~你好!

        伊艾~睿寒大哥,我是伊艾,那个...筱蜜刚刚...

        叶睿寒:筱蜜怎麽了?是不是气喘又发作了?

        伊艾:呃...好像b气喘严重一些些...

        叶睿寒:什麽!所以筱蜜到底怎麽了?

        伊艾:其实...筱蜜她...被车撞了!!!

        叶睿寒:什麽!拍桌她还好吗?现在在哪间医院?

        伊艾:嗯~有点不好,筱蜜她昏过去了,现在被撞到她的人载去五星医院了

        叶睿寒:好!我马上赶过去挂电话,今天的会议先到这边,解散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