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渣!
沙阿人用态度表明这事到此为止,此事就按照明面上展现的那样去处理…
“他们还能怎么样?
沙阿的情报机关和军队就是渣,华夏卖给他们中程导弹,到现在都还不会自己操作,条件都嫌太艰苦…”
这是在自己的书房,好几个核心人员都在,包括刚从摩洛哥卡萨布兰卡乘机抵达纽约的关兴权同安德烈。
“…别问我怎么知道的,反正他们的导弹控制权一直都在华夏手里。沙阿人除了有钱之外,就是捧不起的阿斗。
不知道阿斗?
有空和你说,这是个很有意思的华夏历史故事…
真不是瞧不起他们,这趟除了互留面子找替死鬼,他们还能怎样?
自己不顶用,花钱找雇佣兵都走不通。开出大价钱赶接和我们为敌任务的雇佣兵或许有,但能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接这活的雇佣兵绝对没有!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