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初为了入侵阿富汗,苏联这边是准备充分,突击队全部都是出生靠近阿富汗的一些地区的苏联少数民族的战士,为的是长相上能和阿富汗人混淆。

        阿廖沙说萨沙长得很俄罗斯,那他弟弟…

        他弟弟要是长得不怎么俄罗斯,这…可就有说道了!

        调侃一下,轻松轻松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传说中的全能型特工,这太俄罗斯了也不好,典型的东斯拉夫人和央格鲁-萨克逊人的长相还是有极大分别的。

        长得一副典型的俄国人长相,然后跑去美国当间谍

        除非在大使馆里工作,不然这日子估计不打好混,这俄国移民在西欧和北美总是少数。

        这边阿廖沙听了这点所谓的苏军秘辛,道:“没和红魔鬼打过交道,不知道到底有多厉害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萨沙,咱学得东西是可能没你弟弟多,但这保镖嘛,不是间谍特工就一定合适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那帮人都快把红魔鬼吹上天,要是你弟弟想来,或者还能拉个一帮老伙计一道来,拿高薪是一定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不是说这部队都没了,苏联也都快没了,一身的本事浪费了可惜,到给自己活的时候就该给自己活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