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那帮王-八蛋也有办法,要是不给就跟你耗着,你也走不了。
整个安哥拉就是这样的国家风气,可怜之国必有可恨之处!……”
说起安哥拉,那位几乎就没什么好话!
“在那边搞工程,就像西游记一样,我们就好像是取经的,只要出远门,一路上到处都是贪财妖怪,还要一路上签写通关文碟,这是让我们哭笑不得,因为我们对此是真的哭笑不得……”
为何苦笑不得?
都已经是一个国家了,但还是大小军阀、各地盘要收税的那种传统。
大不了把十多年前的“税收”换成了“过路费”,这样的倒霉催国家,这老百姓的前景也就可想而知了!
其实安哥拉资源一点不差,有足够大的国土,够长的海岸线,还有丰富的石油同矿产资源。
可三国混战,再丰富的资源都没用!
这会的安哥拉就是一副“三分天下”的局面:安解阵控制北部油田,兵力有1.8万人,安盟则占据南部钻石矿区,兵力约2.1万人,而安人运只保有首都罗安达及周边几个省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