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副班长也能算是步枪手,就是多了通讯装备。

        全员配备格洛克17,这次是东西方武器配合,因为德怀特-布雷德认为带着M16A1去苏丹的人是傻蛋!

        那里全是沙子,一刮风都能起沙尘暴,M16到那估计一个不留神就会卡壳成废铁,还是苏联货靠谱。

        承包商们不是美军有那么多的限制,什么装备合适就用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美国大兵爱AK也是传统,谁让M16系列老出问题!

        越南丛林里吃过大亏,这沙漠里那玩意也不大靠得住!

        前些天公司还搞来最新的一批M16A2测试型,厂商吹得神乎其神,结果一拿到,一帮老鸟才刚开始熟悉就把新枪给退了回去:只有单发和三发点射功能的枪能叫突击步枪?

        布雷德真有点为这会还在军队里服役的伙计们感到悲哀,将来用上那种被阉割了武器后,在没有足够火力支援的情况下对上人数足够多、拥有足够自动火力的对手时会有多郁闷。

        至于华夏来的伙计们在看到M16A2后,都感觉美国的设计师是不是脑子缺根筋?

        华夏的步兵班在79年时,因为半自动的56半吃过步兵班基本火力不足的亏,然后大量装备的56-2和81杠。

        美国上层是反其道而行,这都80年代末了,要给部队配备半自动武器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