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婉莹是在天亮后才被关到冷宫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个对头在冷宫到是做了邻居,不过萧婉莹倒比武媚好些,至少萧婉莹还带了一个贴身侍女。不管怎么说萧婉莹也为皇上生了一子两女,而且罪名也要比武媚轻得多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嫉妒诅咒情敌和诅咒一个之君那是完全不一样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萧婉莹的事没有人陷害,完全是自己作的。人偶也是她自己做的,因为自觉是被武昭仪害得降了位份,所以恨死了对方。但碍于皇上不能上门去打一架,所以做了个人偶,贴上名字天天用针扎出气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明显没什么用,看武昭仪天天活蹦乱跳就知道了,但发泄发泄心中的闷气也是挺好的。可是哪知道好端端的被人搜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太倒霉了!

        另一边,若水一觉睡醒后春梅才上前禀告了后宫发生的事。若水听后没有什么反映,她只是皇后,说到底这些后妃的处置权在最终还是在皇上手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还没等她用完饭,就无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眼前白生生的小包子,若水轻轻捏了下脸蛋,太嫩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    若水看着奶娘抱着着孩子小心的看着她,好像她要吃小孩一样,有些无趣的收回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皇后娘娘,皇上的意思是武昭仪已经被打入冷宫,但皇子没有照看不行,所以就让奴婢把小皇子抱到两仪殿来,小皇子交由皇后娘娘扶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