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们在这里面,与其他人隔开了,能保证一定的安全,然而如果与他们一起住,那他们的安全就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在这里面,一点善意都有可能酿成祸事,没有足够的能力,却去保持富有的善良,这实在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张娘子是赞成自己弟弟的说法的,虽然她没有住在这里面,没有见识过这里的人性残酷,可对于一个一直在外面遮风挡雨的角色,张娘子怎么可能不知道这些呢。

        故而她只也对王睿

        娇道了一句「睿娇,这事你听我弟弟的没错,人有善心是好事,然而在一个残酷的环境之下,保有的善良却是害人害己的存在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见张娘子都这样说了,王睿娇是个听劝的人,她最终没有将自己手里的食物分给任何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看到王睿娇与自己弟弟都算听劝,张娘子便也彻底的放心下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等到二人吃完饼后,恰好外面的狱卒来催了,张娘子便也准备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张娘子在走之前只还是对自己弟弟道了一句「我来日会再来看你们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说完这话,她便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从牢狱里出来,来到大厅的时候,一群狱卒加那老衙役只喝的醉醺醺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