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是神创世纪的时候,我就存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耶稣负责救度世人,这是他的任务,信他的人去天堂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是堕天使,负责诱惑和考验人类,灵魂出卖给我的人去地狱,

        两者都没选择的人继续在世间轮回。其实并不是我生X邪恶,因为这是天父交给我的任务,

        好事坏事都需要有人去完成。我没有抱怨,耶稣受到世人的喜Ai和崇拜,这不是很正常的吗?

        至于以“撒旦”之名出现在人们神话里的形象,一直受到人类的憎恶、唾骂和远离。

        而我早已习惯,为什么要为人类的好恶而活。

        有段时间我曾暗暗地跟耶稣对b业绩,看是去教堂人的多还是来风堡的人多,

        不过慢慢地也厌倦了,人数多少与我又没多大关系,都是人类自己的选择,天使不是没有心吗,

        更何况我是撒旦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开始的时候,我走上街头,穿梭在各种场合乔装成各种样子去与人类搭话,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