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且这也可以进一步试探一下,这个没有玩家的扶余国,到底有几斤几两,它若是没有什么底牌,那绝对不可能。
希望你们能拿出底牌,然后让我有所针对吧。
这四件规划中,前三件当前就要抓紧时间开展,明楼镇、太白道、增地城已经被自己占领,只要按部就班建设、加固要塞即可,至于度索城,现在还是一片废墟,燕军骑兵还有不少在那附近抓捕扶余人,全部扔到矿场中当苦力,那一带已经几乎成了无人区。
想来扶余主力被破,他们一时间根本不敢收复失地,那度索城自己就笑纳了。
也不知道这个王国还有没有别的底蕴,要不是这个国家身处乌丸和高丽的夹缝中,还真的可以考虑一下灭亡此国!
...
大汉朝廷,此时也正难得开展一次廷议。
汉灵帝高坐龙椅之上,一身富态,却脸色虚浮,双目无神,显然最近过得不错,反而进一步被酒色掏空了身体。
大殿之中却在展开一场激烈的论战。
“西凉叛军已经进入汉中甚至河南、河东,难道我们就任由他们如此肆虐吗?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