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蛇女六级之后的时间,其实厂长是想要配合加里奥来抓几波杨浩的,同样的厂长的动向被视野看到,几度都没有成功。

        第十二分钟的时候,在双方都没有办法打开前期局面的情况下,EDG率先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直接改变了节奏,十二分钟回城之后双人路调到了上路的地方,想要主动的变阵去拿防御塔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上路侦测到对方双人路之后,苏沐尘也迅速的朝着下路靠了过去,想要去抢这个一血塔。

        凭借着炸弹人w的被动,在防御塔只剩下五分之二血量的时候,他直接一个w可以炸掉。他们成功抢下了一血塔。

        经济的领先也来到了八百块钱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样的一个经济领先还完全没有到能够左右比赛胜负的程度。

        &之所以这样做,是因为他们想要进入一个抱团了,维鲁斯的第一件装备,蛇女的第一件装备都已经成型,而AB的阵容之中,三个c位现在都还没有进入强势期,正面上面EDG占据着绝对优势,他们想要利用这一段的优势尽量的去多拿一些地图的优势。

        &的想法就是互换资源!

        上下路的防御塔在第十五分钟进行了一个完全的互换。期间AB在换第一条龙的时候顺利的拿下了一条风龙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他们推进的时候,AB的视野同样保证的很充足,此时杨浩的调线是131的调线,青钢影和卢锡安去上下两条线路。

        中路的地方,炸弹人同样做出了第一件装备,可以完全的进行一个防御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