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明天,胜者组决赛结束之后,输掉的队伍就会去和FW打败者组决赛,去争夺最后一而过总决赛的名额。
这次IEM打到现在,证明了好几件事情。
韩国队伍并非无敌,最起码他们排名最后的队伍都在小组赛被淘汰了。
其他四大赛区之中,欧洲的两个队伍全部进入了淘汰赛,北美赛区全军覆没!台湾赛区和LPL赛区一边进了一个。
而AB从一开始被排名倒数第二到现在已经成为了最大的夺冠热门。
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的美好,AB似乎距离他们第一个世界冠军越来越近。
……
国内,因为碾压一般的战胜G2战队,AB已经被吹翻了,人们似乎已经忘记了AB过去的节奏,此时微博,贴吧,论坛,都在说AB要夺冠云云。
即便是一个最小的世界性赛事,却足以让国内的观众兴奋,因为他们对于世界冠军太过渴求了。
而且…这是他们看到的最大的一次夺取世界冠军的机会!
当有韩国强队参加的比赛,他们看不到丝毫的机会!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